【图】洁面仪可以每天用吗  小心肌肤越洗越糟糕

2017/8/7 21:4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洁面仪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保持肌肤的干净整洁,令不少妹子们的为它而疯狂。虽然,用它可以彻底的清洁我们的肌肤,那么可以天天用吗?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

洁面仪作为现下流行的一款护肤神器,深受不少妹子们的喜爱。由于我们一天之中接触的东西会很多,自然而然的肌肤也会接触到很多的灰尘,辐射等等也会很多。因此,很多人会经常的使用洁面仪,那么问题来了,洁面仪可以每天用吗?

洁面仪可以天天用吗

答案是不可以天天使用。因为洁面仪的清洁力度比我们的用手部清洁强很多,如果经常使用会导致毛孔变得粗大,容易容藏污垢和油脂。

另外,洁面仪不仅能深层清洁,同时也有去除角质的效果。天天使用的话,会造成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变薄,令肌肤变得脆弱和敏感,严重的时候还会长痘痘。因此,较好是一周使用2~3次就可以了,每次使用也不需要太久,2分钟就可以了。

洁面仪的使用误区

1、有些人会存在有这样的误区,认为有洁面仪了,洗面乳就可以不要那么多了。

其实不然,如果洁面乳用量太少的话,是发挥不出洁面仪的效果的。

2、相信有用过洁面仪的都知道,洁面仪主要是洁面刷在脸上清洁,因此,每次要在刷完之后,一定要把它洗干净。以免细菌滋生,影响洁面效果。

3、除了刷头要清洗之外,机身也是要清洗的。因为通常我们老是用手去拿它的时候,也是会有细菌的,所以,妹子们这点也要注意了。

4、洁面仪就好比我们的牙刷一样,长久的使用刷头也是会有影响的,因此,建议每3个月换一次刷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