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特点是什么  揭秘似水轻柔朦胧感

2017/8/7 21: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又称定妆眉,由于它看起来就像是眉粉轻轻的扫过眉毛,而形成的一种轻柔的朦胧感,因而倍受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自己要怎么画呢?下面为你揭晓。

雾眉,它真正的名字其实是叫韩式定妆眉,由于它的效果是非常神奇的,就像是眉粉很随意的轻轻在眉毛上面扫过,给人一种似水似墨的朦胧感,俨然是倍受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这种眉型特别适合眉毛稀少又不均匀,两边眉型不协调,平常不喜欢化妆或者通过纹眉后达不到自己的理想效果的美眉们,都可以选择雾眉来呈现出自然动人的眉妆。

雾眉的眉型的设计也不难,主要是根据每个人眉型的不同所打造的,通常以眉峰,眉尾和眉中间来规划,设计出完美的眉型。而且,按照眉毛的形状,打造出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就像是真的一样。除了造型上的设计,在颜色上的选择也是应该是根据自己的肤色或者头发的颜色来选是较好的,一般在光线的照射下,眉峰和眉尾的颜色是稍微深一点的。

雾眉怎么画好看

雾眉作为现下流行的眉型,在家自己动手也是可以的。首先,要先把眉粉,眉笔准备好。

第一步: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一款贴近的眉笔,先将眉型的轮廓勾勒出来,这一步是比较重要的,这样等会儿画眉的时候不至于会画歪了。

第二步:用比较细的眉笔,将眉峰和眉尾稍微加深一下,可以顺便带出点尖的眉尾,有助于整体效果显得自然柔和。

第三步:接着关键的一步就是用眉粉,沿着事先勾好的眉型轻轻刷过去,注意动作要轻,打造出的效果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