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特点是什么 雾眉有何突出的优势

2017/5/4 10:32: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近几年来十分受欢迎,可是什么是雾眉呢?它有什么特点?又有什么优势可以得到人们的喜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了解之后再觉得要不要跟风做雾眉。

曾经的纹眉现在已经不那么流行了,当下最流行的是雾眉?那么雾眉是什么呢?雾眉有什么特点呢?它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那么雾眉是什么呢?雾眉有另一个名字叫做定妆眉。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雾眉做出来的效果就好像是我们平常用眉粉扫出来的效果一样,有一点朦朦胧胧的感觉,所以就叫雾眉。

知道什么是雾眉之后,我们又想知道雾眉有什么特点呢?和以前的纹眉,绣眉,飘眉,又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进行了解一下。

纹眉在颜色选择上比较单一,而且一旦刺破真皮层,容易变色。纹眉可以说是永久性的,对眉形如果不满意的话并不能修改,所以风险比较大。它可以说是最早的做眉毛技术,但是由于缺点比较多,所以也逐渐被淘汰了。

绣眉,是在纹眉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技术。使用线条的形式来画眉毛,这样画出的眉毛十分整齐,到现在还是有许多人仍保留着绣眉。

雾眉,灵感来自于中国山水画,就是打造出朦朦胧胧的感觉。

雾眉采用纯天然植物色连篇,看起来颜色更加自然,更贴合气质。在对眉头,眉峰,眉梢的处理上也考虑到了光影问题,使眉毛看起来十分立体。

雾眉的眉形会根据个人脸型进行设计,更有个性。

最重要的一点事,雾眉不像其他修眉手法,是永久性的。雾眉的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提议慢慢脱落,所以即使第一次的效果你不满意,还是补救的空间。想要有好看眉形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雾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