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空气刘海中长发 时尚范十足

2017/8/7 23:57:11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空气刘海成为热门,很多女性都很钟爱这款发型。中长发搭上空气刘海更是好看,可以时尚十足,也可以清纯可爱,能展现出我们的性格,提升我们的气质。

以前那厚重的刘海已经被遗弃,现在大多都是空气刘海。打薄后的刘海,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更能给人温柔灵动的感觉。中长发的长度在短发与长发之间,肩膀到胸部左右的长度的头发,都属于中长发。中长发的长度正好可以和空气刘海的长度呼应,显得清新自然。

空气刘海因为较薄,会迎风而摆动,这增加了头发的动感美。而打理空气刘海中长发又是一件简单的事,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这也可能是众多女性喜欢空气刘海的原因之一吧。不同样的空气刘海还可以表现出不同的气质,自己来试一试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工具,梳子、卷发棒、卷梳、吹风机和啫喱水。第一步,用梳子将刘海打理好,长度尽量齐眼,可以将刘海稍微修剪点弧度,随后将刘海三七分或是二八分。如果你想达到看起来很随意的效果,那就不用分。

接下来我们要使用卷发棒,将分好的刘海稍微卷起来,如果没有分,就自己随意一点一点将刘海卷起,卷起后固定几秒,以到达更好的效果。没有卷发棒,用卷梳梳好,再用吹风机吹会儿就好。第三步就是将刘海稍微梳理下,喷点啫喱水,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

可以的话,将发尾稍稍内扣,能达到更可爱动人的效果;将头发向外卷,给人随意自在的感觉。中长发还可以扎成一条马尾,配上超有空气质感的刘海,那真是活泼甜美十足啊。想要时尚范,就将头发卷成大浪状,特有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