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掉痂后颜色变淡了怎么办  及时补救防发炎

2017/8/14 20: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纹眉掉痂纹眉后的护理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小手术,还是大手术都会有一个恢复期的,纹眉也是不例外的。想必有纹过眉的人都会特别的关心这术后的恢复期是多久,什么时候掉痂呢?下面为你揭晓。

一双精致的眉型无疑是倍受爱美的妹子喜爱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纹眉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但凡是手术,术后都会有个恢复期的,纹眉也不例外。特别是这纹眉术后的掉痂期是众多人关注的焦点,那么纹眉的掉痂期是多久呢?掉痂后颜色变淡了怎么办?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纹眉后几天掉痂

由于纹眉是是一个微创的整容技术,所以术后会有个恢复期,出现结痂的现象。

一般结痂后3~5天就会出现掉痂的现象了。虽然在掉痂的时候会很难看,甚至有的像皮屑,但妹子们要注意,这里千万不要去用手抠或者水洗,不然眉型会的颜色会不均匀,关键是强行抠下来的话还会伤到皮肤,这样就得不偿失了。通常痂皮在一个星期内会完全脱落,但具体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决定,体质不同的掉落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眉毛掉痂完后颜色变淡怎么办

像有些人会发现掉完痂后眉毛颜色变淡了。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眉毛在掉完痂后会有一个色素反色期的,反色就是把纹眉的颜色真正显示出来,一般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会呈现出纹眉的效果啦!

当然,如果过了反色期过后眉毛还是很浅或者缺色的话也不用担心,可以去原先的整形机构进行二次补色来调节眉型,而且补色之后只需10~15天的时间,眉型便会显得很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