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特别多是怎么回事 2个妙招帮你告别烦恼

2017/8/17 14: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特别多怎么办?想必这是不少爱美女性的烦恼,尤其是在梳头时,更是像雪花一样直往下掉。其实,只需注意日常的护理,头皮屑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想必有不少人总是会抱怨自己头皮屑特别多,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天气又干燥,梳头发总是会发现头皮屑像雪花一样飘落,似乎是在迎接冬天的到来似的。但无疑这种现象是令不少爱美的美眉们感到烦心,就像是头上有擦不干净雪花一样。哪怕是经常洗头,依旧阻挡不住头皮屑的热情。因此,下面给各位爱美的女性推荐几个妙招,帮你轻松告别头皮烦恼。

想要健康的头皮就必须要维持头皮的生态环境平衡:毛囊分泌的油脂、真菌部落以及新陈代谢。比如毛囊分泌过多的油脂,头发就会很油,而代谢不平衡就会出现脱皮现象。就像是森林里面的食物链,每种生物的数量都需要平衡,不可过不可过少才不会乱。因此,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头皮屑烦恼,还需要美眉们不能偷懒,日常的细心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头皮屑增多原因有很多种,日常的饮食不忌口,晚上熬夜通宵以及头皮卫生清洁不到位等等都有可能引起头皮屑特别多。

1、因此,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平常可以用生姜来洗头,由于生姜具有很好的去除头屑的功效,在洗头的时候用生姜熬成的温水来洗头,到时候你就惊喜的发现头皮变少了好多。

2、另外,在洗头的时候给头部按摩也是可以减少头屑的,用手轻轻的在头上来回转动,持续3分钟,你会感觉头部整个头部很轻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