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会长吗 头发稀疏有何解决办法

2017/8/18 13:37:12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先天缺陷,或是工作上的压力,使得头发掉落现象严重。也有些人因为意外事故,无法长出新的头发。因此,植发便成了众多人士的热门选择。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先天基因缺陷,头发稀疏毛糙,随着年龄的日渐增长,发际线靠后,头发也大量减少,面临着谢顶的风险。而有些人,因为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头发大量掉落。还有些人因为生病,脱发问题一直较为严重。

在上述这些情况中,有些是可以通过医疗手段让其长出新的头发,但有些情节较为严重的,比如因为事故留下的疤痕,很难再长出新的头发。所以植发便成了许多脱发人士的热门之选。那什么是植发,植发有哪些原理呢?植发后会长出新的头发吗?本文将为你逐一解答。

植发,顾名思义,就是指人体的头发移到头发缺少的地方。我们知道,头发和人的其他组织器官一样,都是可以通过移植再生的。植发的原理就是取毛囊作为植发的发源,将其移植到所需的部位,经过其存活再生,弥补脱发的不足。

说起植发,很多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移植过后的头发还会长吗?这个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植发并不是接发,它是带着头发可再生长的组织移植到某个部位,移植的是头发正常的毛囊,毛囊经过再生,当然是可以长出新的头发。

当然,这其中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的。植发后,头发的快速生长期是在3个月以后,想要移植的头发初见效果,至少要等6个月以上。还需要注意的是,植发后头发会出现一定量的脱落,由于刚移植过去的毛囊需要在新地方重新生长,掉些头发完全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太过担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