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分类展示 让你拥有完美的外表

2017/8/18 17:27: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的外部轮廓形状我们称为脸型,一般来说脸型可以分为七类,分别是方形脸、圆形脸、三角形脸、长形脸、瓜子脸、菱形脸以及倒三角形脸。你是属于哪种脸型呢?

脸型的种类也就这几种:圆脸,长脸,方脸,瓜子脸,菱形脸,三角形脸,倒三角形脸,变来变去就是七种,按照现在的审美观,从女生来说,瓜子脸,菱形脸,倒三角形脸都是不错的,因为都有一个尖尖的下巴,当然,瓜子脸是个个都想有的。

至于男生,要是按照帅气型男的标准,方脸是较符合的,要是按照韩国欧巴的标准,应该是和女生一样的,都是需要锥子脸,这样上镜好看。

其实锥子脸只是我们的审美标准,要是按照西方人的特点,她们觉得女性方脸是非常美的,所以说美是没有标准的,很多女生受限现在的审美观影响,都想变瓜子脸,各种瘦脸方法都用上了,甚至有些为了美不顾一切去整形。

在这条道路上有人成功变美,也有人付出了生命作为代价,真的是令人感叹,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生一句,虽然美是很重要,但是自然的东西更美。

瓜子脸虽然好看上镜,但是在全民热衷整容的今天,走在路上已经变脸盲了,清一色的锥子脸让人傻傻分不清,其实很多圆脸,方脸的女明星也一样漂亮上镜,也一样走红,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面貌。

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是可以掩盖脸型不足的,比如圆脸的女生选择偏分刘海和长发就可以有效修饰脸型,长脸的女生可以选择齐刘海来缩短脸型,这样就变成完美瓜子脸了,所以靠整容来该变脸型是很危险的,我们要选择安全简单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