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眼霜怎么用 简单五步填补凹陷问题

2017/8/21 21:4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们一旦进入中年阶段,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眼睛周围脆弱的肌肤,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泪沟的问题。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眼霜精华液来加以护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脸上因为细胞的老化,肌肉的松弛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肌肤格外薄、脆弱的眼周部位,一旦睡眠不好就会出现眼袋、黑眼圈、泪沟等方面的问题。而所谓泪沟其实就是在我们双眼的下眼睑靠近内眼线的地方出现的一条类似凹槽的沟痕。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眼眶里面的隔膜下边缘肌肉下垂、组织萎缩造成的。

严重的甚至会延伸到脸颊部位。如果不加以呵护处理,只会越来越深,越来越难看。因此,为了尽快消除这条让人深恶痛绝的沟沟,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可以选择去除泪沟的眼霜精华来涂抹。不仅可以有效缓解眼部肌肤的细纹、黑眼圈、泪沟,还能让你的精神面貌看起来更加饱满。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妹子们详细解析正确的护肤方法吧。

第一步,只用自己指腹的力度将上下眼皮轻轻撑开到看到内眼线。然后用轻柔的动作将黄豆大小的眼霜精华涂抹在泪沟位置。

第二步,用轻弹或者之间拍打的方式让营养元素顺利渗入肌肤,促进细胞的吸收。

第三步,使用手腕上的巧劲,以话圆圈的方式轻轻按压眼周肌肤,大约持续1分钟左右即可。通过摩擦生热的原理,刺激毛孔的扩张,进而吸收精华元素。

第四步,用自己的无名指在眉间下方的位置轻轻按压。闭上眼睛轻柔瞳孔肌肤。切记不可以太用力,以免伤害到眼睛。

第五步,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翼两边,以缓解眼睛的疲劳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