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碧欧是香氛洗护,更是浪漫优雅的香水

2017/8/22 16:54: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聖碧欧

    要说聖碧欧CBOIL只是洗护产品,无论是从香味的质感,还是留香的时间衡量,好像都不太贴切。

    说聖碧欧CBOIL是香氛产品,感觉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如果有人说聖碧欧CBOIL是香氛洗护界的香水,那就对了。

    关于香水,拉丁文“perfumum”说起。“perfumum”就是香水的前身,香水最初便是由此衍生而来,有“穿透烟雾”之意。这与聖碧欧CBOIL香氛洗护产品的香气颇为相符,一种穿透人心的气味,带着大自然的天然纯粹,质感绵长,令人难忘。

    运用香料散发出来的芳香提升魅力,展现美丽,在古代早已有之。在古埃,沐浴及沐浴后要用香精和油膏。不涂香水出现在公共场所是一种违法行为,人死后用香料裹尸,使之成为木乃伊“流芳百世”,也是对香的至高推崇。后来使用香水逐渐普遍,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奥更是热衷用香的佼佼者。她除了经常用多达15种不同香味的香水和香油沐浴,还毫不吝于用香水来浸泡她的船帆。古罗马人用起香水来,一点不输于埃及人。他们可以把香水用在任何地方,连驰骋的骏马和砌墙的砂浆中都有香水的踪影。

    对于想香水的发展,亚洲人有着重要的作用。据说从花朵中提取香精的是波斯人;对于奇异香料的使用,要数阿拉伯人创造的使用香水的宗教礼仪。罗马帝国没落后,德国教士发明的蒸馏术革新了香水提炼技术,而法国则进口东方香料发掘其独有的芳香特质。欧洲香水业开始进入繁盛时期。
    
    14世纪,由一种香精和酒精混合而成的首批现代香水面世。此时,北欧王室调香家族继承人barre-cem-matzo为奥地利公主安娜进行心理治疗。barre-cem-matzo发现用初冬时调制出的香氛治疗效果最好,安抚了安娜的离愁,让长期压抑和对人生失望而未老先衰的安娜恢复容颜。这款香氛被称为安娜的回忆,陪伴了安娜一生。

    到了1709年,“古龙水”由约翰·玛利亚·法丽纳研制而成,这种意象扑鼻的神奇液体最初叫做科隆水,由紫苏花油、摩香草、迷迭香、豆蔻、薰衣草、酒精和柠檬汁制成。路易十六的玛丽皇后偏爱一种以堇菜、蔷薇为主要原料的香水。香水沐浴复兴,人们认为香水具有缓解疲劳、松弛神经和治疗疾病的功效。据说拿破仑也是一位香水迷,征战期间一天用掉12公斤香水,在流放期间自创薄荷香水。 

    19世纪,早期蒸馏法被挥发性溶剂取代,在法国诞生了人造合成香料,从此香水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天然香型,香水家族开始迅速壮大。调香家族的继承人Cen-balsam-oil带领家族隐居到法国的香水之都——格拉斯,遵循安娜香氛的配方笔记,调制出经典香氛CBOIL。

    Cen-balsam-oil后人更是将这款从初冬纯天然植物原料中萃取调制而成的经典香氛,运用到了头发护理及身体洗护的产品中,CBOIL聖碧欧因此得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聖碧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