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沫艾莫尔七周年后再出发 转型企业家的张沫凡进军彩妆行业的机会在哪?

2017/8/21 17:44: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沫艾莫尔

    不负众望荣获2017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的张沫凡,目前早已跻身国内第一网红行列,在725日其主理品牌美沫艾莫尔七周年后,张沫凡首次公开了其彩妆线品牌美沫艾蜜思,并畅谈对其彩妆品牌发展的计划与野心。

张沫凡要进军轻奢彩妆市场

    “目前年轻的消费者正在重塑彩妆市场,特别是彩妆行业,用户需求很大。”张沫凡谈起要进军彩妆行业时说到。其实,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性关注化妆,开始认同化妆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一种礼仪。这也间接证明了国人对化妆品强势需求。

    美沫艾蜜思的上线是张沫凡进入彩妆市场的首度尝试,她和团队筹备了三年之久,从原材料到包材到宣传,张沫凡坦言遇到的困难比她想像的要多的多,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上和时尚流行度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目的是做出优质的产品,打破国人对国货的刻板印象。随着彩妆不断普及化,预计美沫艾蜜思在未来还将会延续美沫艾莫尔的高速增长,势头迅猛。

如何在激烈市场中脱颖而出?

    张沫凡表示随着美沫艾蜜思彩妆品类的不断细分,其品牌满足了独特个性消费需求的彩妆,因为18-28岁也是国内彩妆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对流行趋势的敏感度极高,而美沫艾蜜思满足了她们对彩妆的所有需求,有一定护肤的功效,色彩时尚,以高颜值和高品质为卖点,并且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关。

    但单纯的去依靠电视,杂志等传统营销途径,肯定是不符合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前主要驱动力是社交媒体,已有越来越多的彩妆品牌去在KOL以及博主上去铺渠道,受惠于社交媒体的高度普及型,目前拥有660+粉丝的张沫凡在粉丝互动转化上拥有的巨大优势,粉丝对于品牌的热情让张沫凡的微博也成为一个粉丝共同学习和分享的美妆平台,这也是她进军彩妆的优势之一。

 

    当然,张沫凡的美沫艾蜜思同样的看好口红市场,国内对口红的需求与日俱增,长期以来,国内售卖最好的美妆产品也一直是口红,而当下的消费环境需要有更高层次和高品质的产品出现去填补国内口红市场的空白,所以,美沫艾蜜思应运而生,轻奢的包装和优质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建立对美沫艾蜜思的品牌形象,除了轻奢的品牌形象以外,张沫凡深知,产品才是核心,除了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以外,在时尚度和流行度等方面她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在美妆产品的质量和流行上下足了工夫,张沫凡对此次进军国内轻奢彩妆行业抱有很高的期待!

发展国货品牌的目标

    张沫凡不仅是美沫艾莫尔的创始人 CEO,还将扛起美妆品牌美沫艾蜜思的运营工作,不禁让人好奇独自带领两个品牌的张沫凡未来应该如何走?根据2016中国化妆品市场现状分析报告,国内化妆品市场一直是外资企业占领主导地位的,说明国内的彩妆市场还未完全开发,从数据上来看,发展国内彩妆势头良好,而张沫凡本人也在品牌的整个市场定位,策略等方面,都透露着发展国货的决心,她表示未来会更注重品牌发展,并十分关注国内市场和消费者,强调了将要从品牌,品质,形象等三方面入手实现品牌的定位和升级。

    目前国内的彩妆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去挖掘,在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持续稳健增长的大条件下,彩妆品牌美沫艾蜜思会更集中打造品牌的优势,提升品牌产品力,完善产品线,把握当前的良好势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