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瓜子脸好看吗 做一个时尚潮流女王

2017/8/23 9:4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瓜子脸,其实并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对于脸型,我们很多女生都已经研究过了。但是每种脸型都有它的特点,所以也没有必要说我们的瓜子脸女生一定是好看的或者不好看。

瓜子脸,俗称锥子脸。是一种不同于圆脸的脸型,散发着独特的气质。说到瓜子脸,其实我们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类型的瓜子脸,比如是那种天生的瓜子脸,以及整容整出来的瓜子脸。有比较多肉肉的瓜子脸,也有很瘦的瓜子脸。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瓜子脸,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太好看,可以选择去整容或者化妆

其实现实生活中并不是很多人觉得瓜子脸不好看的,但是对于那些整容整出来的瓜子脸,大家就会觉得怎么看都觉得奇怪。首先是骨架,一旦做过整容手术,骨架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但是脸上的赘肉会改变很多。一个圆脸的女孩子硬生生地把自己的脸改造成瓜子脸,那么整容出来的效果就是脸上的肉几乎没有了,只剩下脸上的骨头。这并不显得很自然。

好看的瓜子脸其实也有很多,比如那些天生就是瓜子脸的小仙女,下巴是很尖的,如果这个时候瓜子脸搭配一个深深的酒窝那就更加甜美了。瓜子脸的女生其实是很好上妆的,而且妆容也可以多种多样,例如想要甜美一点也是可以化妆化出来的。

但是并不是在所有的脸型中只有瓜子脸是比较好看的,其它类型的脸型也是很不错的。例如圆脸就显得很活泼可爱,还有椭圆脸等等,只要和自己的风格相似,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脸型长得不好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