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男生好不好看  应该配什么发型

2017/8/15 20:47:51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似乎一直是女性的专利,但是,也有不少男生生来就是一张清秀的瓜子脸。瓜子脸可塑性其实比方脸和圆脸都强,不同的发型就可以塑造出不同的形象来。

瓜子脸、柳叶眉、丹凤眼、樱桃嘴,这些好像都是专属于美女的形容词。不过,五官是由基因决定的,谁也不能说性别不同,就不能有同样的五官呀!不少男生就长着清秀可爱的瓜子脸。但是瓜子脸并不意味着“娘”,其实想要什么风格完全可以通过发型来调整。瓜子脸比较“百搭”,很多风格搭配起来都没有违和感,理论上也没什么瑕疵要遮盖。

如果年纪不大或者喜欢干净温暖的风格,可以留一点蓬松的刘海,偏分,不要遮住眉毛和眼睛。除非脸比较长或者额头太宽大,否则刘海过厚会给人沉闷、拖沓的感觉,而且夏天容易挡眼睛,额头也会长痘痘。斜庞克发型不推荐,驾驭不好容易画虎不成反类犬。脸比较短的可以吹头发的时候把刘海自然随意地往上吹一吹,这样就显得随性洒脱一点。

年纪比较大,想要“硬汉造型”的,可以试试大背头。大背头就是将发油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将前面的头发全部梳上去的发型。一般精英阶层,职场人士比较钟爱这样的发型。但是,如果自身气场不够强大,不要轻易尝试这一款发型,不然会使人显得有些“油腻”,性格上不够直爽,让人难以相信。

如果有男生实在不喜欢自己的瓜子脸,觉得那种方方正正的国字脸更帅气潇洒的话,可以试试多嚼口香糖。平常没事多嚼口香糖可以锻炼自己的咬肌,咬肌发达的人脸型也会改变。不过,好好做发型,自己气场又强,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