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小妙招来帮你

2017/8/24 11:17:17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我们都很熟悉,是一种用来给头发上色的一种化学物品。它的色泽有很多种,但是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弄到服装皮肤上,都是很难洗掉的。那么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清洗呢?

年轻的朋友比较赶时髦,喜欢把头发染成酒红色、稻草黄色、葡萄紫等等色系。一些年龄长一些的朋友也会染头发,这些人群会因为生了白发才会去染发。年长一些的朋友通常把头发染成黑色,这样看上去会显得更年轻一些。

在染头发的时候,不管怎么小心让皮肤沾到一些染发剂的。经常染头发的朋友会发现,染发剂的颜色会有一个渐变的过程,开始较浅会越来越深。

而且沾上了染发剂部位的皮肤,这些颜色很久都不会洗掉。只有染完头发发现沾上了这种物质,就及时把它清洗掉,才能避免那些小烦恼。那么染发剂沾在皮肤上要怎么样做才能清洗掉呢?下面我介绍一些简单的小妙招供大家参考。

1、用烫头发用的冷烫药水来去除,用抹布蘸上一些烫发的药水,往沾有染发剂的位置涂抹,很快就能把染发剂溶解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