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 隐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

2017/8/26 14:42: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确认牙齿上的小黑点是龋齿就应该尽早修补,以阻挠病变的发展,一旦损害抵达牙髓(即老百姓说的“牙神经”),就会痛苦难忍,严重影响日常的生活。

大家照镜子的时候会发现牙齿上总有一些小黑点,怎么刷也刷不干净。而且这些小黑点也不痛,就是外观上不太好看,这是怎么回事呢?实际上,牙齿上的黑点背后隐藏的是牙齿健康的大隐患。下面来了解一下。

很多人都喜欢喝咖啡,喝茶或者有抽烟的习惯,这样就会导致牙齿上面会有黑色的东西了。这个对牙齿本身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影响美观,大家要是要去掉这些黑斑,可以去专业的牙科洗牙,因为这种黑斑刷牙不能去掉。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有蛀牙了,看着是一个小黑点,但是不酸不痛的,很多人就忽略了,其实这可能是浅表的蛀牙。这时候如果及时治疗就可以防范于未然,要是任由它发展下去,就会造成深度蛀牙,这样牙齿就会疼痛,严重的整个牙齿都会烂掉的,所以,大家要是发现自己的牙齿上面有小黑点要及时到牙科检查原因,这样才可以保护牙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