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怎么办 3大护理还你亮白牙齿

2015/9/15 23:30:48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表面上的黑斑也就是牙菌斑,牙菌斑是一层很薄的透明的,能粘附于牙齿表面的细茵团块。这些团块中的细菌经过摄取食品中的糖,并使其发酵产生酸摧毁牙齿。

牙齿表面上的黑斑也就是牙菌斑,牙菌斑是一层很薄的透明的,能粘附于牙齿表面的细茵团块。这些团块中的细菌经过摄取食品中的糖,并使其发酵产生酸摧毁牙齿。牙菌斑的形成首先是由唾液中的糖蛋白粘附于牙面,形成一层薄膜,然后细菌附着,积聚和生殖,形成膜状的细菌团块。牙菌斑中除细菌外,还有为细菌提供生存条件的基质,这种基质是由细菌合成的细胞多糖和来自唾液,龈沟液的物质,以及少量脱落细胞和食品碎屑组成。其中主要成分是唾液的糖蛋白和高粘性的葡聚榜。有了这些基质成分,细菌才能附着于牙面,而不易被洗刷掉。
长黑斑的美白方法主要有超声波洗牙、冷光美白和美容冠修复:

1、超声波洗牙是经过超声波的高频振荡作用,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烟渍和茶斑,可以防止牙龈出血或者牙齿松动的情况,帮助治疗牙周炎等口腔疾病,而且对牙面的损害格外小,洗牙的时间也很短,治疗便利,效果明显,不会损害到口腔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