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 你也可以拥有迷人小脸

2017/8/27 23:47:11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因为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而使得自己看起来没有美感和气质。大脸女生在选择发型时,往往会纠结和发愁。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瘦,又提升气质。

每个人的脸型有所不同,但总会有能使自己更加美丽的发型。发型是修饰出完美脸型的一个很好的工具。通过对头发的造型,达到对自己的整体形象的塑造。脸大的女生选对发型,也能看起来是小脸蛋,是自己更加有魅力。

有的女生就算身材苗条,但脸蛋比较大或是脸上肉比较多,人们也会觉得你挺胖的,所以脸大的女生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发型。通常,脸大的女生都会想用头发遮住自己的脸部,而且尽可能遮的面积多一点,这样就可以显瘦了,但是这样做,大多数都是越遮越显脸大。

这几款发型,很适合大脸女生。中分大波浪卷,通过大卷的发型能自然地遮住脸上两边的一些面积,而中分的线条可以将脸拉长,同时可以遮住了两边,这样的发型会很显脸瘦。短发或是齐肩发型也很适合脸大的女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