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轻松打造气质发型

2017/8/28 9: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一款特别清新的发型,很有学院风的味道。只要梳上一款麻花辫就显得特别减龄,那么麻花辫有几种编法呢?你更喜欢哪一种编法呢?快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1、二股麻花辫编法

麻花辫的样式越来越多样化,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麻花辫常见的几种编法还是二股编法、三股编法和四股编法。只要这几种方法会了,你想要打造什么样的麻花辫都是很轻松的。

二股麻花辫编之前先多预备一些皮筋,先在头顶梳一个马尾。把马尾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把下面的部分绑上皮筋,上面的部分分成两部分向下绕过去再绑上皮筋,一直这样梳到发尾。

1、三股的麻花辫编法

编三股的这种发型首先把头发分成平均的三部分,再就是一咎头发压另一咎头发交替编起来。如果想编一款偏分的半圆的麻花辫,就在左侧开始编。沿着后脑部分的头发向右侧编过来,再把编完的头发拉松会很好看的。

只要编麻花辫的方法会了,编的造型可以随自己的喜欢而变化。麻花辫的样式有很多种,可以换换样式。

3、四股的麻花辫的编法

四股麻花辫在编的时候先把头发分成四股,先拿起一咎压在另外三咎头发上,再把另一侧的头发压过来。反复的这样两面交叉的编起来。

这种麻花辫编完也很好看,在编麻花辫的时候可以喜欢编哪种就用哪种方法来编。不管用的是哪种编辫方法,都能打造出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型。

在前面头发编一个或者两个麻花辫很有青春的味道,只要把前边的头发分好就可以编了。在马尾上先梳一个三股麻花辫,底下的头发再编一个四股的麻花辫,再把这两个辫绑定在一块特别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