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给你多种选择

2017/8/28 22:37:15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为自己的发际线困扰,低了容易显得土气,高了又不够温柔。今天就来为因为发际线高而困扰的女生解答疑惑,到底发际线高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发际线高的女生很容易显得有点“凶”,特别是配上“野生眉”和略显苍白的唇色。因此如果发际线高,刘海会是很好的选择。

正如左图的这个短发,用了偏银灰的发色,和修饰脸型用的长刘海,加上柔顺的发质,整个发型就变得非常温柔。

右图则是棕黑发色,加上齐耳的短发,运用水波纹小卷,加上露出眉毛的凌乱刘海,借此减少高发际线带来的不协调感,变得非常有气场。

作为萌妹,发际线高甚至算是优点,因为发际线高就会拉长脸型,用空气刘海或者齐刘海来修饰脸型的时候,不仅不会让脸部五官显得过于紧凑,而且非常减龄。

左图是用了减少发量的偏橘色发色,空气刘海则做了C字大卷,整个发型也做了微卷,制造不会紧贴头皮的蓬松感。

右图用了乖巧的黑色,齐刘海很好地遮住了略长的额头,让这张脸比例显小,突出了五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