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男生成熟发型介绍 拯救你的天然萌

2017/8/28 21:32:40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来一副天然萌的脸庞,是喜是忧呢?小时候一定特别讨大人们的喜欢,长大后,娃娃脸似乎就成为了长不大的标签 。女孩还好,显得乖巧还减龄,而男生们就苦恼了。

林志颖的“不老童颜”一直是众人调侃和羡慕的对象,40岁年纪和20岁年纪的面容相差不大,除了一些皱纹外,几乎一模一样。不是之前还有网友拿着同是40岁郭德纲照片和林志颖做比较吗?那一张同框的照片,堪称经典,很明显林志颖看起来比郭德纲小得多,而实际上年龄一样。这样完美的童颜,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些男生非要长大?

其实,每个人都想着可以长大。何况总有英雄梦的男生们呢?成熟的感觉会使得他们更有责任与担当,也会让他们感觉这个社会需要他们。“不老童颜”固然很好,有时候的适当掩藏,让成熟气质提高,工作,事业,爱情都会加分。至于要怎么变得成熟,选好发型就好了。可以参照林志颖的发型,蓬松稍长的头发,头顶的头发吹高,吹蓬松。

如果留有刘海,可以把刘海也吹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更有成熟气质。平常的话,刘海也可以放下来,可是刘海不要留的过长,微微遮住眉毛就完美了。发色的选择也可以提升一个人整体的感觉。栗色,棕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20岁左右的年纪不一定要成熟,也是可以青春阳光一点的。你可以烫成微卷的日式发型,不要觉得的这种发型看起来很幼稚,娃娃脸的你配起来这种发型真心好看,穿着上成熟一点也可以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