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超皮秒正式上市 开启皮秒激光新纪元

2017/8/29 15:3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icoWay超皮秒

    美的力量之大,大于思想的力量,追求美是人的本性。然而由于都市生活与环境的压力,面部的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色斑、暗沉、皱纹等,如何解决这些影响美丽的肌肤问题就成了一大难题。

    8月25日, “秒想未来,超悦时代”——PicoWay超皮秒上市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众多医疗美容专家,讲述皮秒激光在全球发展的强劲势头,在皮肤美容中的创新性,以及在临床效果上的优异表现等。PicoWay获得中国CFDA的认证许可,登陆中国市场,是PicoWay成长历史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次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PicoWay超皮秒引入中国市场,对医美行业而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肤利器;对爱美人士而言,更是美肤逆龄的新福音。

    “此次PicoWay超皮秒的全新上市,意味着最尖端皮肤管理技术和美业发展需求的完美统一。” 赛诺龙中国区总经理王颖女士表示, “赛诺龙了解消费者对于皮肤治疗及美容的极致追求,并不断思考如何满足未来市场更为个性化、智能化的医美需求。今后我们将持续以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美肤需求保驾护航。”

出身名门,技术尖端

    PicoWay是赛诺龙研发创新产品的经典案例,已经成为公司具有技术高度的创新理念旗舰产品。PicoWay同时拥有3种波长的变焦全光束和2种波长的全息衍射点阵,可进行多元化组合,灵活多变。超短脉冲产生强光声作用,缩短治疗疗程,提高治疗安全性。高峰值功率与超短脉冲的双重作用下,显著提升疗效和治疗过程的舒适度。PicoWay独特的前瞻性结构设计使它的坚固性、稳定性、拓展性都着眼于未来临床的应用需求。

    经美国FDA批准,PicoWay可针对所有皮肤类型的多种彩色纹身、难治性纹身、良性色素性病变、肤质不均和光老化等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此外,PicoWay Resolve全息衍射点阵在全球多国得到当地监管部门批准,为当地的医师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其利用超短脉冲在表皮和真皮通过机械光震波形成LIOB光击穿效应。LIOB光击穿效应在皮肤内部形成二维结构的机械损伤,损伤后启动组织的创伤愈合机制,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黏蛋白的新生,从而紧致肌肤、缩小毛孔、淡化细纹隐匿岁月带来的痕迹。且治疗后皮肤表面完好无损,真正做到美肤没有停工期。

业内大咖背书,美肤效果卓然

    在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中,注重美容美肤、希望用美丽和专业来展现自我风范的精英阶层比例正在快速增长。他们更加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皮肤健康,也渴望从各类专业医师和专家的成功案例中,获得更具专业性的、可靠的产品推荐。

    在此次发布会上,赛诺龙邀请了来自各大医美权威机构的院长和专业医师们分享了自己在试用仪器过程的经验。

    旧金山湾区激光与皮肤医学美容研究所创建者及所长Dr.Narurkar也在发布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PicoWay针对亚洲人群色素性疾病治疗具有突破创新性,在旧金山我的诊所有大量的亚洲患者,正是因为有了PicoWay才让我能够更好地服务我的客户,挑战难治性色素疾病,例如黄褐斑。此外,在面部年轻化治疗上,在保障高水平治疗效果的同时,还极大地降低了治疗过程中的风险。”

    赛诺龙认为最顶级的仪器才是提升品质的关键。作为全球医疗美容市场的引领者——生产强光、激光、射频类医疗美容设备最大的跨国公司,在塑造美肤的道路上不孜追求,是其获得业内认可的一大原因。

    PicoWay超皮秒的全新发布,及其带来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系列美肤升级,将会让“秒想未来,超悦时代”这一全新理念在亚太美肤及消费领域掀起新的浪潮。而这一超越完美的创新皮肤美容仪器,将进一步巩固赛诺龙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医美护理技术领先者的地位。

关于赛诺龙

    赛诺龙是全球非手术类医美仪器制造商,是全球医疗美容市场领导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业务遍布全球。通过表浅血管性及色素性病变、瘢痕、腿部血管及脂肪团等领先治疗技术,针对一系列医疗美容适应症,帮助医生为患者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身体塑形、除毛、祛皱、祛色素、祛纹身,女性私密健康,肤质整体改善等。赛诺龙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信誉产品:如超皮秒PicoWay、优立塑UltraShape Power、超凡薇拉VelaShape、酷逸CO2RE、酷密CO2RE Intima、光电传奇elōs Plus、GentleLase,VBeam Perfecta,Profound等。

    赛诺龙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及香港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家代理商。

    2017年7月17日,APAX(安佰深)基金宣布成功收购赛诺龙。APAX(安佰深)将增强赛诺龙的品牌号召力,开拓产品的技术能力,并加强产品售后及研发团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