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流行的短发发型图片  甜美可人就这么简单

2015/7/19 11:08:18 作者:B-l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不少美眉都对短发是又恨又爱,虽说剪上一款短发十分清爽大方,但呆板单调的短直发看上去女汉子味太浓了,不妨来看看本期小编带来的几款甜美短发发型。

炎炎夏日,不少美眉都对短发是又恨又爱,虽说剪上一款短发十分清爽大方,但呆板单调的短直发看上去女汉子味太浓了,不妨来看看本期小编带来的几款甜美短发发型,款款都好看又修颜,给大家证明,短发也一样可以甜美可人!
甜美短发第一款
适合脸型:小脸、瓜子脸
这款短卷发清新甜美又不失女人味,内扣式齐刘海凸显出一双电力双眸,轻盈灵动,搭配蓬松的蘑菇头短卷发,令脸型看上去显得精致小巧,十分俏皮吸睛。

甜美短发第二款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

齐耳的短发长度清爽大方,令你在夏日不再炎热,蓬松凌乱的卷烫发造型感满分,凸显出一张巴掌小脸,及眉的齐刘海打理出细碎的空气感,尽显清新灵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