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还能用吗   用在脸上的妹子要注意了

2017/9/2 8:32:21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既可以护肤又可以缓解压力,是现代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护肤品,要使它的效果发挥出来,一定要进行按摩,这样营养才可以吸收。记住过期的精油不要再用。

护肤精油还有面部清洁的作用,在用清水洗脸的时候,在盆中滴下几滴精油,你会感觉到非常的舒爽,皮肤也会感觉到更有弹性。精油用来沐浴,可以滋润肌肤。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在洗澡水里滴入精油,你会感觉到皮肤更嫩滑了,身心也更放松了。很多人问过期的精油能不能再用?

如果是涂抹在脸部上的精油,大家就不要再用了,因为过期的精油很可能会导致你的皮肤过敏。 如果是用于涂抹身体的,才过期不久的,可以先在手上实验一下,没有什么问题的话,用于按摩手臂大腿等地方还是可以的。建议大家过期的精油还是尽量不要用了,身体健康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