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好不好 看完你就全明白了

2017/9/9 11:42: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重视牙齿健康问题,经常会去洗牙,通过洗牙去清洁自己的牙齿,那么洗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接下来大家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现在,人们是对口腔护理是有很多误解的。许多家长认为洗牙会对牙齿有害,会磨损牙齿。老一辈的老奶奶们喜欢在刷牙的时候撒上一些盐,她们相信这样会很好地去保护牙齿。所以关于洗牙一直都有许多的误解。今天让来看一看,真相到底是什么。

家长认为牙齿之所以会变白是因为牙齿上的一层污垢在洗牙过程中被磨损了。洗牙会对牙齿有害,而且会损坏牙齿上的珐琅质。洗牙的意义对于牙齿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它能预防牙龈疾病和牙周疾病。它是造成牙齿脱落的原因。

洗牙是用高频震荡的超声波来破坏牙石,然后用水雾冲洗。这个过程是不会伤害牙齿本身。高频超声和水雾是可以用来冲洗掉一些积累在牙齿里的焦油。

牙釉质是牙齿中坚硬的一部分。如果不是由其他锋利的物体与牙齿损害,牙釉质是不会被磨损的。即使想把牙釉质切成两半,也必须要使用金刚钻或钨钢刀。所以有很多人说洗牙可以去除牙釉质,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另一些人则认为牙齿在洗后会变得松弛和疼痛,所以对牙齿不好。事实上,洗牙刷掉了牙齿表面的结石,牙齿不能适应新环境。

所以就会变得非常的敏感。至于有人说洗牙之后会松动,是因为长期积累的牙结石已经打开了牙龈和牙齿之间的距离,没有了石头的支撑,牙龈很难包住牙齿。但过了一段时间,肉又长回来了,就不会再有松弛的感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