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短发发型推荐 给你不一样的美

2017/9/10 0:07:35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作为标准脸型之一,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么瓜子脸适不适合剪短发呢?有什么时尚的短发发型推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三种短发发型。

瓜子脸可以说是上镜表现出色、适应多种发型的脸型。因为它上圆下尖的形状,瓜子脸才从多种脸型中脱颖而出成为时尚界的钟爱脸型之一。那么有什么能尽情展示瓜子脸优势的短发发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一、中分微卷短发

中分一直是发型榜单的首位,既百搭又好打理的特点让它深受人们的喜爱。发尾的微卷也给发型增添了些许风情,整体风格浪漫优雅,瓜子脸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发型。

二、侧分内扣短发侧分自带一种轻熟感,而当侧分遇到短发,这种感觉又会被附加上独立自信的标签。侧分短发不仅时尚靓丽,而且明艳动人,是追求大方精干的都市女性的完美选择。

三、空气刘海短发空气刘海作为可爱精致的标志,在这款短发发型中更显得清纯干净。这款发型甜美可人,大家可能经常在韩剧中见到同款发型吧,在它的衬托下女主也更加楚楚可怜了呢。

发型是一个女生风格的重要表现方式,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大家都很希望能够充分展现自我、张扬个性。都说短发会让人上瘾,因为这种清爽精灵的气质让人难以抗拒。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一套服装的整体造型都比不上一个发型的巨大影响力。

其实无论是机灵鬼马还是清纯俏皮,短发都可以体现出来。除此之外,对于身高比较迷你的女生,短发还能显得利落轻巧,减少长发的沉重感。当大家真正开始尝试短发后,一定会被它吸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