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眼镜呢 这些款式你试过吗

2017/10/31 15:27:13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瓜子脸是比较好搭配眼镜的脸型,整个脸型轮廓柔滑温和,所以不论是方形还是圆形的镜框都可以很好的搭配。那么瓜子脸戴上眼镜后是什么效果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是圆框眼镜,这种类型的眼镜不适合脸型偏圆或者偏方脸型的女生,这会反而显得她们的脸部更加不协调,可是瓜子脸就没有这种烦恼,瓜子脸本身就偏长型,上圆下尖,如果用圆形的眼镜框加以修饰,反而会衬出女生本身的瓜子脸型。圆形的眼镜戴上会让瓜子脸型的女生显得更加可爱活泼,非常有书香气,是近期的复古潮款,戴上效果出奇的好。

而方形的眼镜对于瓜子脸的女生来说虽然也较合适但是没有上面的圆框效果好。方框眼镜本身的形状比较突出,戴在瓜子脸型上可能会有一点突兀感,但是对于棱角感较弱的眼镜框,还是可以尝试的。方形眼镜框建议不要选择颜色特别分明的款式,尽量选择偏透明感的,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削弱方框眼镜给脸型带来的棱角感。喜欢方框眼镜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比较经典的眼镜类型还有透明无框眼镜。这款眼镜不挑脸型,所以瓜子脸也是非常适合的。透明的眼镜框不会对脸型造成太大的修饰,这样透明的镜片不论是方还是圆都对脸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瓜子脸的女生可以放心的选择。

看了这么多款镜框,基本上很多都是适合瓜子脸女生戴的,圆圆的眼镜显得学生气,方型的眼镜显得较严厉,透明镜框的眼镜显得有白领气息。近视了的瓜子脸型女生不妨从今天介绍的几款眼镜中选择一下,说不定效果会出乎预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