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发烫发发型图片2017 你有跟上潮流吗

2017/9/10 0: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每个小姐姐都喜欢的发型,也是每个小姐姐都担心自己不能驾驭而不敢轻易留的发型,其实每一个小姐姐都有仙女梦,现在就来实现这个梦吧!长发烫发图集,你会喜欢的。

长发一直以来都是每个小姐姐心里公主梦的完美发型,它不仅造型多变,还可以显示一个人优雅高贵的气质,带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气息。可是,往往因为个人不爱打理头发,或者是坚持不了留长发的习惯,就半途而废了,也就离黑长直越来越远。其实,坚持下来,你会发现很值得,长发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驾驭,原来自己真的可以成为公主。

长发烫发近年来流行的就是方便面式的蛋卷头,没有刘海是没有关系的,都特别漂亮。这款发型需要你做一个乖巧的芭比娃娃。甜美的卷发披散在身上,两边对称的卷曲程度给人规矩懂事的感觉,而整体又给人甜美可爱的气息,就像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美丽动人。顺便说一句,如果小姐姐喜欢棕黄色,一定要染,会特别好看,大热的墨绿色也可以染。

不喜欢烫成太卷的卷发,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烫成微卷的随意卷发,只是在发尾和它上面一些地方开始烫就好了。这种发型是随意且比较自然的,不喜欢太过于张扬的小姐姐可以尝试,染成深红棕色有轻熟的韵味。还有背影杀手的发型,大波浪卷,真的超好看的一款卷发,它需要你足够胆大的挑战奇怪的发色,彰显独特的气质韵味。

当然,大波浪卷也可以只染成一种发色,这就会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而如果你染了几缕的不同发色的头发,那么选择大红色和蓝色是不错的,那种青春的活力在这款发型里显露无疑,转身还有一种华丽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