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 选对就像整容

2017/10/24 19:15: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我们不论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烫发,烫发更显得人洋气,更容易改变人的形象,那么各种各类的烫发类型里我们可以选择什么样的烫发来改变我们的形象呢?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发型不再拘泥于黑直发,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烫发染发。不分男女老少对烫发都有适合自己的烫发类型,因为烫发更显得人洋气,也很容易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给个人形象加分。那么什么样的烫发近短时间较流行,大家应该怎样烫呢?可以参考一下以下这几类烫发发型看是否喜欢,适合自己。

爱好打造温柔淑女形象的女生可以考虑一下这种微卷的中长发烫发,不仅仅黑直长可以提升人的气质,这种微卷的中长发烫发同样适合气质美女,更显得洋气有魅力,反而不会像黑直长的发型那么普通。如果再给头发染上一个深点的颜色,更显得时尚。微卷的头发烫的可能看起来卷的不明显,比较喜欢卷卷头发的女孩可以是试一下波浪卷,这类时尚感更浓一点。

那么爱好活泼可爱的形象的女生可以考虑一下内扣的中短发造型,再剪一个齐刘海的话,搭配棕色染发会更娇嫩可爱,时尚俏丽。再有就是空气刘海加波波头短烫发,这种发型是一种时尚乖巧的感觉。现在的发型大多都不会设计的太整齐服贴,都会有凌而不乱的感觉,很少人会选择去烫直了,尤其是女性烫发发型。

那么男生适合什么样的烫发呢?男士经典的还是纹理烫,这类烫发阳光帅气也很好打理,也特别适合发量少的男生。还有日系男生的短发烫发,可以打造出一种暖男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