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后可以洗头吗 3大注意打造魅力秀发

2017/9/10 0:1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都纷纷选择美发店做一个自己喜欢的染发发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头发的隔天是需要洗发的,以免染发剂入侵。

现在,染发已经越来越受到各位爱美女性朋友的喜爱和欢迎。希望改变一成不变、枯燥呆板的黑直发,不少妹子们纷纷选择去美容店染一个自己喜欢颜色的头发。虽然染发可以让我们的外在形象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是染发剂的刺鼻味道,却是大家所不能忍受的。

因此,很多人在美发店染发之后都会立刻想要洗个头,去掉这一股怪味。然而,美发之后是否可以立刻就洗发呢?会不会对发型效果产生不良的影响?

一、染发烫发的洗发时间。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常见的染发剂都含有很多有害化学物质和药剂。一旦稍不注意,会严重刺激到我们头皮的健康状况。因此,建议大家在美发之后是进行彻底洗头的。

在正常情况下,洗发店在做完全部步骤之后,都会再帮你清洗一遍,将残留的染发剂和冲鼻物质给冲洗干净。但是并不是说我们就不需要再次洗发了。建议在隔天还是要再冲洗一次,以免致癌物质渗透进肌肤

二、洗发注意。

在清理染发的过程中,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染烫发专用的功能性洗发水。这样可以达到降低新做的发型受到破坏的风险。

三、烫发事项简介

。如果你还做了卷烫发,在48小时之内时不允许洗发的。切记一定要避开高温热水和强效性漂白咬肌。不仅如此,做完头发之后,还需要使用一些护发精油、护法精华液进一步护理雾眉的发丝。因为经过高温负离子卷烫时候,我们的头发丝是非常缺水的。所以建议选择具有保湿补水功效的美发产品, 比较适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