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到底有无必要 花钱是遭罪还是美容

2017/9/12 0:12:21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眸皓齿,一口好多的牙齿总是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齐洁白的牙齿总是我们在审视一个人口腔时十分重视的问题。因此矫正牙齿也成为了牙齿不齐的人们的救星。

矫正牙齿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事情,人们对于矫正牙齿的普遍印象可以用一个字概括:疼。很多人在矫正牙齿期间都忍受着很大的疼痛,特别是在调整牙套的前几天里。其次,还有很多人在整牙期间会有消瘦现象出现,因为疼痛感会让人丧失吃东西的欲望。不过很多人会认为,为了美,这种疼痛还是可以忍受的,消瘦也当减肥了。

话虽如此,还是有很多人认为矫正牙齿是花钱遭罪。不美观和疼痛不说,在卸掉牙套之后是否能够达到理想的小骨也是未知数。效果好自然豪,要是效果不好,花的钱和遭的罪都付之东流了。那么矫正牙齿是否有必要?

答案是因人而定。很多人的牙齿错位很严重,甚至影响了口腔闭合和说话,这一类人群进行牙齿矫正就是十分有必要的。

但是还有一类人的牙齿只是不整齐,在是否要矫正牙齿这件事情上摇摆不定,这时候应该多考虑一些问题来确定自己是否需要矫正。比如自己的牙齿是否会对自己未来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影响;或者自己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牙齿而感到不适;以及自己是否真的想要看到自己的牙齿整齐的样子;同时还应该结合医师的建议,自己如果进行矫正效果如何等。

如果这些问题自己都回答了,那么想必是需要整牙的答案也会自然浮现的。整齐的并不一定是好的,也许自己的牙齿也是一种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