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多久更换 几大注意恢复整洁牙齿

2017/9/12 0:37: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烤瓷牙这种人工替代假牙,因为本身的颜色和表面的质感非常接近我们的真牙。因此,近几年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将做好清洁护理工作。

所谓烤瓷牙,其实就是对已经损坏缺损的牙齿整体进行全方面修复的现代化医学技术。利用人工胶注铸造的贵金属来代替原本的牙齿位置。因为这种人工假牙,无论是颜色、透明度还是外表质感都和真牙非常相似,可谓是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

因此,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大众人群的喜爱和欢迎。如果护理保养得好的话,几乎不用再去医院跟换了。一般情况下,可以保持数年,甚至延长到数十年。

一。烤瓷牙寿命影响因素。

即使替代的假牙非常牢固,也需要我们在进食的时候多加注意。尽量吃一些松软的面包点心或者黏稠的米糊粥品。千万不要频繁去啃一些排骨、鸡翅或者硬壳类的食物。假牙是非常忌讳这些东西的,一旦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崩裂、损坏的问题。此外,还和我们选择的制作材料有关,价格越贵,耐用性越好,也比较耐磨。

二、牙齿本身的具体状况。

如果只是单纯的镶牙,那么它的使用时间也比较短。因为随着牙体的磨损,镶进去的假体也会开始慢慢变松剥落。而如果半身的牙齿形状是比较粗长的,则开始使用很长的时间。

将完好的包冠物质牢牢地保护牙髓,这样就可以进一步加固牙龈基础,还能避免牙本质遭受外界的侵害污染。因为和根部基牙的连接处很容易自身细菌,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勤加清理口腔卫生,形成饭后刷牙的好习惯。还要记得定期到医院复诊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