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介绍 3点建议恢复净白牙齿

2017/9/12 0:32:2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没有养成经常漱口、刷牙的清洁卫生习惯,很容易会让我们的牙齿表面堆积出一层有机碳酸牙石污垢。不仅颜色发黄,还很坚硬,非常难消除。建议可以用过氧化氢来清洗。

牙结石,又被大家称为牙垢或者酒石,是一种粘附在我们牙齿表面上的一种碳酸矿物质和有机化合物。之所以会形成这种污垢,只要是因为在每次进餐之后,没有及时漱口清洗,导致食物的残渣和垃圾不断积累在其表面上。

时间一长就会变成一层坚硬、难以去除的黄色牙斑污渍。对于这种牙石问题,不仅严重影响我们牙齿的美观,还会造成蛀牙、牙龈肿痛等病症。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几个有效简单的方法。

建议一、刷牙

要想有效预防牙石的产生,就要养成经常刷牙、清洁卫生的好习惯。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具有自动螺旋刷头的电动牙刷,再加上具有强效清洁功能的牙膏,两者一起搭配使用可以大大防止食物残渣的堆积。一般情况下,即使饭后没来得及漱口,也要保持一天两次的习惯。另外,还需要使用牙线、牙线圈来进一步清理牙缝里面的污垢。

建议二、

如果积累的牙石比较厚、坚硬的话,建议大家可以使用过氧化氢清洁剂进行有效清洗。只需要一汤勺的消毒杀菌漱口水和三大勺浓度为3%的过氧化氢搅拌混合之后。含如口腔里面,让液体全方位地接触到牙体的各个位置。

还要稍微抬头清洗一下喉咙内部。但是不可以将其直接吞进肚子里面,这样很容易引起恶性呕吐的症状。因为过氧液体产生的泡沫会让牙齿的有机碳酸牙石变得疏松起来,只要轻轻一刷就剥落了。

建议三、如果没有过氧化氢原液,可以适当用小苏打来代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