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要戴多长时间   这些常识要清楚

2017/9/13 0:12: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看到自己身边的同事或者是朋友,为你牙齿的美丽而选择戴牙套。而且正常情况下只需要戴上两年就可以达到牙齿整齐的效果,深受不少人的喜爱。

拥有一副整齐的牙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大部分人的牙齿都是畸形的,尤其是那些从小就没有及时矫正的牙齿,导致现在长大了都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了。尤其是笑起来,参差不齐的牙型令人不敢恭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恢复美丽和自信心,选择了带牙套来矫正牙型,但想问的是大家知道它要戴多久才好吗?下面看看专家的说法。

牙套要戴多长时间

目前牙齿矫正器较为常见的就有钢丝牙套矫正和隐形牙套矫正。根据医学的标准的来说,牙齿矫正器的时间通常为2年,但这只是大概的说法。具体还要根据求美者的牙齿情况和年龄来定夺。有的人牙齿不会很难看就不需要戴那么久,但如果牙齿严重错位的话,那就是需要较长的时间才有效果。不过,能从小时候就开始矫正的是较好的。

戴牙套期间的注意事项

1、清洁方面。很多人戴入牙套后,刷牙变得有点困难,而且还好不习惯,都说“万事开头都难”,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千万不要只漱口,如果食物残渣清理不干净的话,是很容易引起蛀牙或者是牙齿松动的情况的。正因为不容易才会要努力的去克服。

2、饮食方面。很多在刚开始戴的时候,吃饭会很麻烦。因为可能会出现牙齿无力或者钢丝老是磨到口腔,从而导致口腔肿痛的情况。因此,在还没有习惯之前,不要吃太烫的食物,也不要吃硬的食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