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美丽图集一目了然

2017/9/13 0:1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从古至今以来都是各位小姐姐喜爱的脸型,也是美人的标准脸型,要说缺点,只能是鸡蛋里挑骨头才出来那么一点额头会宽一点,然而这还是叫做完美脸型。

瓜子脸的小姐姐脸型已经十分的完美了,想要看起来更加美丽的话,是需要发型来装饰自己。如果你对自己的五官比较有自信,那么可爱的波波头发型真的很适合你。波波头它能完美的修饰你的脸型,也可以恰当地呈现你的完美立体五官。如果你再在头顶上扎上一个小揪或者一个小马尾,就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不仅是俏皮的感觉,还有甜美可爱的感觉。

瓜子脸小姐姐选择方便面式的蛋卷头也能很好的凸显自己的优势。脸庞两边对称,且卷曲程度相同的头发充盈在头部,像一个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甜美,配上空气刘海的文艺范儿,更显的脸小迷人。如果你喜欢内扣式的发型,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外翻式的卷发,两肩上的轻盈蓬松的卷发软萌萌的搭在肩上,发尾包裹着脖颈,却恰当地露出美丽的锁骨,真的美腻了。

当然瓜子脸小姐姐的完美脸型就该挑战高难度的短发发型,剪一头利落帅气十足的短发,尽可能地露出自己的完美五官,在别人都在留长发遮掩不足的时候,这个发型真的显示出你天然的优势,有颜就是任性,想怎么选择发型都可以完美驾驭,

率性的短发,不仅看来利落不少,也会帮你在炎热夏季里带来一些清凉的感觉。甜美的人刘海不同于空气刘海的文艺烂漫,也没有普通刘海的厚重,只是因为超短的刘海在视觉上拉升了整张脸,给人的感觉可邪魅可甜美,风格多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