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有无疤痕 了解清楚再动手

2017/9/15 9:27: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疯狂的时期留下的纹身,在生活归于平静后想要去掉,或者是纹身师技术太烂,留下的图案太丑想要去掉。这种时候大家是不是就很关心去除纹身后会不会有疤痕呢?

年少轻狂又叛逆的年纪,很多男生以及部分女生都会对古惑仔之类电影里的人物产生一种向往的感觉,有不少更是在少年时代打架斗殴等等,还会去纹身扮酷伴凶狠。轻狂时代的对错暂且不论,纹身几乎是那个时代古惑仔的标志,但是现在的话,纹身已经是一种彰显个性、纪念某人或某物、或者为了美观的一种活动。

有时候纹身师手法不好,或者不喜欢以前的纹身了,就想把纹身洗掉,此时就有人问了,去除纹身会留疤痕吗?如果留疤的话不是比不去更丑吗?

其实,去除纹身会不会留疤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是要根据纹身之人纹身大小的不同,皮肤位置的不同,还有去除纹身方法的不同来看的,这些不同之处会产生不同的纹身去除结果。彩色纹身一般都比较难洗掉,红色一般可以不留痕迹,但其他颜色的话都可能会有不同情况的痕迹留下。

洗纹身的方法有四种:激光、化学腐蚀、皮肤磨削还有手术切除。需要询问医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但目前来说一般选择激光洗纹身。激光仪器性能好不好以及洗纹身师的经验能力直接关系到洗纹身的效果,所以定要选择专业机构专业师傅来洗纹身,这样才能保证效果满意。

一般说来,纹身面积很小的话去除不会留有痕迹,但如果在肩膀、膝盖等皮肤弹性比较差的地方就容易留下痕迹。

在洗纹身后,要记得抹一些消炎药,三天内不要沾到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以防止伤口出现发炎或者不愈合、感染等问题。另外,疤痕体质的亲们洗纹身之前就要仔细考虑了,因为疤痕体质比其他体质的人更容易留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