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避免激光祛斑出现反黑现象 你必须这么做

2017/9/13 0:17:30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激光祛斑 反黑
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各种美容方法也在与时俱进,有些爱美的女孩子如果脸上长了斑点,也选择激光祛斑,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激光祛斑出现反黑怎么办?

一旦脸上出现各种色斑,就很容易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十分衰老,从而十分影响外表。所以很多爱美的美眉们都会选择去做激光祛斑,但是虽然它可以帮助人们祛除脸上的色斑,可也存在一些不好的后果。

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之后出现了反黑现象主要是因为炎症后色素的沉着导致的。如果皮肤在接受激光祛斑治疗的时候,可能会因为遭受到激光的热伤害从而导致皮肤的发炎,从而出现了色素沉淀的现象,从而导致了反黑的后果。

但是大家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反黑现象的发生并不代表激光祛斑失败,这只是皮肤自我修护的一种表现而已。一般只需要两个月左右,这些色素就会渐渐消失,恢复到正常的肤色状态。

但是如果想要激光祛斑不出现反黑现象,或者想要该现象快速恢复,那么一定要注意以下内容。

第一点:在做了激光美容之后切记不要吃一些黑色素多的食物,不然就十分容易加重反黑现象。而且如果黑色素长期在体内停留,就会导致色斑二次形成。

第二点: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之后切记不要化妆,因为这个时候的皮肤十分脆弱,任何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都会导致脸上出现过敏的现象。

第三点:激光祛斑之后切记要多补充维生素C,这样子可以加快体内黑色素的代谢。而且需要谨记的是如果反黑超过三个月还没有褪去,那么要记得去医院进行复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