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长卷发欧美范扎法 教你打造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7/9/15 10:3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领教了夏天的炎热,妹子们不能再把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而是不得不扎起来,有些妹子不愿意扎起来,因为小小的马尾没有美美地,那么跟着小编去学习漂亮的欧美发型。

一个好的发型,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你可以不美,但是气质一定要是独特的,ok,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给各位长发小仙女们安利简单而又优雅的欧美发型,这款欧美发型可是小编尝试了很多遍才安利的。

要打造好看的欧美范发型扎法,首先在右耳的上方处取一撮长发编成麻花辫,在这里相信各位小仙女应该都会麻花辫吧,所以小编就不在这里讲麻花辫的教程了,然后在右耳的上方也取一撮长发编成麻花辫,两侧的麻花辫编好之后将右侧的麻花辫绕到左边,

记得要顺时针绕,左侧的麻花辫也是顺时针方向绕到右边去,用发卡卡住头发,然后用发带固定一下就好,上边的麻花辫就像是发箍一样,还省了发箍的钱呢。接下来是大家都知道的丸子头啦,首先将头发束起,一定要将头发扎高一点,

才会使整个发型好看,太矮的马尾扎完的丸子头不是很好看,然后抓住马尾,从左往右或者从右往左往里卷,直至所有的头发卷成一个圈,但是要注意卷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不然会掉一大堆头发,还有就是卷的时候,

要注意蓬松的效果,不要过于紧,然后用发卡固定,如果能别上一个漂亮的发卡在丸子头侧面是再好不过了。蓬松的丸子头配上炎热的夏天,清爽就是丸子头的专属,亲爱的小仙女们你们有学会吗?那么给自己一个清爽的夏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