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大有黑头  五个技巧轻松搞定

2017/9/18 14:52:13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都努力想向别人展示自己好的一面,所以越来越多的女孩都会涂上漂亮的妆容再出去,然而,漂亮的BB霜不能遮住鼻子上的黑头。希望下面的几个技巧可以帮助到你。

来源:站酷

1.用牛奶和盐去黑头尽量用刚开封的盐,可以单独装在一个小瓶子里。每次把盐加到少量的牛奶里面,在盐还没有完全溶解的状态下进行按摩。因为此时盐还没有完全溶解,还有一些颗粒,所以一定要很轻柔的按摩。差不多30秒就用清水冲洗,时间不要太长;为了使皮肤重新分泌清洁的油脂保护,洗后不要擦拭其他东西。

来源:站酷

2.鸡蛋清准备一个干净的棉垫,把棉垫撕成薄片。把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小心的分开。将撕好的棉片浸入蛋清,然后涂在鼻子上。坐10到15分钟,然后小心地把棉片扯下来。这样就可以把黑头带出来了。3.蛋壳的内膜蛋壳外壳的内膜,将它贴在鼻子上,待它完全干燥的时候撕掉。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

4.大米每次米饭蒸熟,将它轻轻捏在脸上,慢慢的搓揉,就会起到清洁的效果,然后用水洗脸。听说这样做的效果也很不错。5.珍珠粉在药房买高质量的珍珠粉。将一定量的珍珠粉放入盘中,添加适量水,使珍珠粉变成糊状。然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涂在脸上。按摩脸部,直到珍珠粉变干,然后用水洗脸。每周两次。可去除老化角质及黑头。

毛孔过大主要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通常由激素分泌、压力、污染、热湿等引起。此外,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的支撑结构也不充分,使皮肤的外观出现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并且干燥的皮肤表面又生成很多油,也使原本细小的毛孔扩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