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是什么 这些护理误区要小心

2017/10/28 11:2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油性肌肤的人肯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一到了夏天,鼻子就会出现很多黑点,用手挤的时候还会看到很多白色的东西,其实这就我们经常提到的白头,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

鼻子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同时也是比较容易出现肌肤问题的一个主要部位。很多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人,鼻头都会有很多的黑头或者白头,无论是怎样的清洁和处理,过一段时间它又会重现的出现,让人非常的苦恼。特别是一些男性们,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在鼻子上挤来挤去,有时就会挤出黑头,但是还有的时候会挤出一些白色的物质,其实这就是白头。

来源:站酷

白头和黑头在颜色上不同,但是形成的过程是一样的。都是皮肤分泌了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的。在外层的油脂因为受到空气的氧化会变成黑色,而没有被氧化的部分便成为了白色。这些白色物质想黑头一样的顽固,如果不注意清洁皮肤,就会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甚至出现痤疮和痘痘,让肌肤变成一个大油田。想要摆脱白头和黑头,我们就要认真的洗脸。

来源:站酷

洗脸我们每个人都会洗,但是想要在洗脸的同时将白头赶走,就需要用到一些小技巧了。我们都知道珍珠粉是去黑头的法宝,那么它对白头也同样的有效。洗脸的时候取适量的珍珠粉于手心内,然后蘸取少量的水,涂到我们的鼻头上,用手指轻轻的按摩鼻子,半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鼻子上已经出现了白头,我们千万不要用任何的美妆工具去挤。

出现了肌肤问题,我们不定不要使用暴力手段,而是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使用不同的应对方法,这样才会让肌肤越来越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