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会不会有后遗症

2017/9/19 14:17:12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医疗技术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美。开眼角手术成本低,效果明显,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但是,手术完后也要注意保养,防止出现问题。

现在,医疗水平不断提高,整形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开眼角手术花费少,一般在两三万左右,而且成功率高,做完之后整体相貌会有较大的改善,所以很多人选择做开眼角手术。单眼皮、眼睛小、眼间距宽的姑娘,通过开眼角手术都可以拥有迷人深邃的大眼睛。但是,开眼角手术也会存在一些后遗症,例如眼部长斑等等,需要谨慎对待。

那么,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什么呢?对于眼部的处理上,要注意几点问题。首先是脸部清洁,做完手术后,眼部因为伤口并没有完全愈合,所以受到感染的可能性很大。平常进行脸部清洁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如果感到手术部位有污垢需要清理,可以用洗脸海绵蘸取少量生理盐水轻轻地擦掉,不要用力过猛,不然容易扯到伤口。

在生活上也要多加注意。术后不宜再吃辛辣、油炸的刺激性食物了。不要忍不住诱惑去吃大排档、麻辣火锅等等。到时候脸上出现问题就悔之晚矣了。还有平常喜欢运动的人也要暂时停止了。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防止出汗感染到眼睛。还有,也要注意多多休息,睡觉有利于眼部组织的恢复。

总之,做完手术了也不要就觉得万事大吉了。一定要谨遵医嘱。平常生活中在眼部周围的清洁护理和饮食习惯上都要留意,喜欢吃辣的要多加节制。想要拥有迷人大眼睛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