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的恢复期有多久  这些注意事项你了解多少

2017/9/12 0:1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张美丽的面庞当中一定少不了的就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近几年人们在追求美丽的过程当中自然也少不了美化自己的双眼,开眼角手术也是因此风靡起来。

我们常常说到:“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是因为我们要通过它去看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明亮的大眼在视觉上也是能够给人一种非常美观的感受。在东方人的审美当中也一直将浓眉大眼是作为美人的标配,因此来说在东方眼部美化的手术非常发达,比如说双眼皮手术以及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相比于双眼皮手术可能对于大众来说没有那么的熟悉,但是它对于眼睛外观上的影响并不亚于割双眼皮。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从眼睛的外部来美化,使眼睛外部的轮廓整体增大;而开眼角虽然也是与双眼皮同样有着增大双眼的功效,但是却是从眼睛的内部进行。

开眼角手术虽然与双眼皮手术的功效基本相同,但是两者使用的人群却是不太相同的。双眼皮手术只是用与单眼皮的人群,而开眼角手术适用的人群就非常多了,比如说患有先天性小眼症、希望可以矫正自身眼型的人以及患有先天性视力薄弱的人群。

开眼角手术是一项非常严谨的手术,而且手术的部位在于非常敏感的部位,因此很多人对于手术之后的恢复有很大的疑问。开眼角手术的位置非常的精细,因此需要格外的注意。从时间上来讲,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是非常慢的,手术过程结束后医生会对伤口位置缝线,风险五天之后才可以拆除,而恢复的时间根据个人体质大概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

在恢复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比如说手术完成之后七天以内伤口位置不能接触到水,保持伤口位置的干净不被感染以及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食用刺激性食物,烟酒、辛辣食物都是应该避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