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分析 前后差异成因解密

2017/9/23 18:31:12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曾因为鼻子不够好看而烦恼吗?是否因为鼻翼宽而觉得影响了整个面部的五官?担心过激动时鼻孔扩张会让自己看起来很丑陋吗?教给大家一个方法让我们的鼻子一天天的变美。

现在只要提到美容大家大都会想到微整形,可是我今天说的这个小方法和微整形无关,是很安全的小技巧。小编我因为得过鼻炎所以鼻孔总是会不自觉的扩张,这让我很苦恼,所以在网上四处寻觅让鼻孔变小的方法,终于找到了一种小工具,叫鼻夹。它是用不锈钢和硅胶组合成的一个小夹子,很安全,可以自己调节大小,戴着它不会不能呼吸

每天夹半个小时,你会感觉很舒服,会有鼻翼变窄,鼻孔变小的感觉,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这个小东西在某宝上一大把,而且不贵,主要是要坚持。不像微整形一次搞定,这个是长期的过程,要能持之以恒,每天夹一小会才会有效果。还有,就是年纪越小越好,因为那个时候你们的各个方面都还没定型,就像小树苗一样,可塑性很大。

平时呢,大家可以洗完脸擦化妆品的时候给面部做一些按摩,按按鼻子两侧,眼睛下面,捏捏鼻头,长久下来你会发现鼻子真的会越来越立体。小编就是用这种方法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现在鼻子还算好看啦,因为脸瘦了,所以面部变得比较立体,每天按按摩也是可是瘦脸的。

总之,这种方法短时间是没有很明显效果的,肯定没有整形方便快速,但是也没有整形的危险性,不想通过整形的美眉可以用这种方法试试哦,反正不用花很多钱,而且安全,小编希望你们都可以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