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 推荐6种收鼻翼的方法

2015/11/7 17:07:30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翼缩小术是最常用的方法为。阿拉尔宽鼻孔,当他们都非常大,非常宽,即使鼻翼鼻子不低也会出现非常低,许多显得更沉闷,没有精神,这不是很好的印象。鼻低……

鼻翼缩小术是最常用的方法为。阿拉尔宽鼻孔,当他们都非常大,非常宽,即使鼻翼鼻子不低也会出现非常低,许多显得更沉闷,没有精神,这不是很好的印象。鼻低,只有轻微的时候鼻子鼻翼术可以达到鼻翼缩小其效果自然宽。但是鼻翼宽的人,需要做的,使整个鼻子变小术鼻翼缩小。

1、鼻翼边缘切除术获得Deneckc和Meyer医师,首次提出了双边唇裂鼻待遇应鼻翼边缘的时候。这种方法,手术切除鼻翼基地逐步扩大到切除,塑料和鼻腔狭窄鼻翼下垂使用。鼻翼下垂检查塑料件,切除边缘。扩大切除术可延伸至鼻唇沟切口,但应注意沟光滑和鼻翼缘重建自然。

2、鼻翼,鼻孔宽细心的人,如果可以执行相应的肾部分切除鼻翼,鼻孔狭窄的艺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如果阿拉尔槽底基础和局部麻醉下适当切除部分,如果鼻翼基地组织所有,然后旋转推进,缩小内连续缝合,分层鼻孔。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大于1c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