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  几个建议帮你避免受损

2017/9/25 9: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标。尤其是欧式双眼皮手术,更是深受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对于这种术后要怎么护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有句话说的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确实,拥有一双魅力的电眼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灵动,有活力,但大多数的人都是普通人,并不是天生就自带有这种效果。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美丽,选择割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目前,深受不少群众欢迎的整形技术就是欧式双眼皮手术,我们都知道欧洲人的眼睛会比较大,而且眼皮也会比较宽,因而被当作是模仿标准。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而且欧式双眼皮手术打造出来的效非常的美丽,而且给人感觉特别的具有神秘感和立体感,一眼望进去,就像是会把人吸进去一样,深邃而又传神,让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对于眼皮较薄或者眼裂较长的人都特别适合欧式双眼皮,这样效果会更明显。但对于天生眼皮就比较厚的人就难以达到这种效果了,因为在切割的时候,会不太好切,影响到整体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欧式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手术过程中都会局部麻醉,求美者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术后创伤是无法避免的,因此,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1、通常术后的1~3天眼部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要注意不可沾水,以免引起伤口感染,出现发炎或者化脓的症状。

2、术后的几天可以眼皮会很痛,但不可以随便吃一些止痛药或者是消炎药,因为往往这些药会导致伤口越来越严重。如果实在疼痛难惹,建议问一下医生的解决方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