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的害处 带您了解这种风险

2017/9/25 8:10: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多数人认为它能够改变外形,少数人也会认为它可以改变命运。其实无论五官的美与丑,想改变,都是会有风险的,下面为您介绍一下隆鼻的害处。

隆鼻有什么危害?在心理上——隆鼻的危害主要在于这个鼻子适合不适合你,外形是否好看。如果不好看对你的危害可能很大,因为会在心理上形成创伤,可能会觉得这个事情我做了,反而不好看了,这就是选择不当和设计不当造成外形不佳,造成心理上的负担。这需要我们选择一个正规的机构,一个合法的医生,进行非常充分的沟通,这样会减少失败。

隆鼻有什么危害?在健康上——隆鼻的危害比如:隆鼻失败后鼻子宽度太矮或是太高,假体外露,鼻尖塌陷,鼻小柱弯曲,假体歪斜,鼻子溃烂,鼻子畸形,这些术后效果不好导致外形难看。其实只要你选择的是正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风险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正规的地方应该可以让您得到一个非常好的美观效果,也可以的到一个好的形态。

按常规的方式,其实隆鼻的危害也就是缺少一个好的设计,好的医生来避免出现不良的外形,不良的隆鼻结果。还有一些比较吓人的,就是术后,患者可能出现血管栓塞,引起皮肤坏死,导致皮肤穿孔和假体外漏,这是很严重的情况了,对此,我们也要引起一个重视。

有些人想要隆鼻出现了一些较真的思想,甚至有些人说,隆鼻后会改变命运。这种说法就非常有点迷信封建了,隆鼻不会改变什么东西,鼻子外形不好看也不是危害,所以大家可以尽量不要选择这个手术创伤的方式,因为这种风险和危害是共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