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大全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9/25 10:32:12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能够使人的形象更加美观时尚,不同的人相貌、气质、发质不同,相应的适合不同的烫发发型。本文主要介绍几种当前流行的烫发发型,供读者按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超经典的大波浪卷发一直是成熟、浪漫、性感的代名词。适合拥有一头长发的美女,去理发店选择大号的卷发杠,热烫做出富有活力的飘逸卷发,变身回头率爆表的性感仙子吧。此外,将头发染成较浅的颜色,如金色等,更能衬托出大波浪卷发之美,并有种混血儿的神秘美感。而且大波浪也比其他卷发发型更加好打理,不用再头发上费过多的时间和心思。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如果你不喜欢卷发,那也有办法解决,谁说烫发就一定是烫卷了,直发离子烫同样美丽。对于本身头发不够顺滑的小仙女来说,去理发店做一次离子烫会使头发顺直有光泽,也更加具有飘逸感,而且离子烫对发质的损伤相对较小,不用担心头发受损,天然卷和沙发发质也同样适用。离子烫后的顺直头发剪成沙宣短发,气质出众,个性独特。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蜗牛卷是近年来流行的新式卷发,略显凌乱的发卷充分的表现出自然和野性之美,适合中长度头发的小仙女们,不需要特殊造型,随意披肩即可美出天际,搭配偏中性的帅气服装,轻松驾驭欧美范。不仅如此,这种蜗牛卷发还可以解决发量稀少的问题,烫后的头发视觉上会显得发量增多,头发看起来更加浓密。

这款卷发适合配上较为夸张的染色,比如葡萄紫或酒红等颜色,显得皮肤白皙,洋气时尚。更加追求与众不同的美女,还可以尝试染一个渐变色,使发型整体更加出众和抢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