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牙套的佳年龄   别错过了好时期

2017/10/2 13:53: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小孩子很喜欢吃甜食,导致小小年龄就常常蛀牙,又怕去看牙医科,导致牙齿有各种疾病,而且不及时治疗或者是拔牙,很容易牙齿就长歪了。那牙套适合多少岁带才合适点?

小孩子或者大人牙齿不整齐,通常是错过了牙齿的生长时期。小孩子在乳牙期间如果没有及时拔掉牙齿,错过了时间那么长出来的牙齿就会不整齐,歪歪扭扭的。小编小时候就是这样的,怕疼怕拔牙一直不敢去牙医科,后面的新牙要长出来了,前面的牙齿也没掉,所以导致了两个牙齿在挤在一个牙位,一前一后,很难看,在众人面前都不敢露出牙齿的笑容。

那么,带牙套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一般的时期是在10~22周岁左右的年龄,不要超过22周岁,因为超过这个年龄牙齿会比较硬,因为基本已经固定形状了,所以要移动牙齿的根部就有点困难。在恒牙时期,22周岁以下的年龄带牙套效果是很好的,小编就在5年前,印象中是16岁的时候,做了牙齿矫正带了牙套的,效果很好,现在拍照都要露出牙齿。

在恒牙时期带牙套,是在牙齿根部还没有完全定型的时候做牙齿矫正,效果是很佳的。因为这个时候牙齿还比较松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利用钢丝移动牙齿的位置,已达到拉动牙齿、移动到正确位置上,从而整出一口整齐的牙齿。

如果你想要矫正牙齿,要去正规的牙科医院做,因为在做之前,医生会给你的牙齿做全面检查,有蛀牙的要先补好牙,根据你牙的大小决定需不需要拔掉其中多余的牙齿。

像小编这样的,牙弓比较小,但是牙齿本身却很大的,没有牙位挤不下的,就要先拔掉2颗牙齿才能做到整齐的纠正牙齿效果。刚开始上钢丝在牙齿上的时候,前几天是会痛的,痛到只能喝粥,什么东西都吃不下的,不过为了爱美忍一忍就过了,过了几天就不会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每一餐吃完饭后一定要清理口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