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老了会怎么样 选择正确材料才是关键

2017/10/2 19:1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进步,人们对自己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在意。有些女性朋友们为了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加坚挺,而选择去做了假体隆鼻手术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爱美几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使然,特别是拥有嫩滑的脸蛋加上高挺的鼻子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梦想总是美满的,而现实却十分骨感。有时候拥有了嫩滑的脸蛋,却加上一个塌鼻子,使得整个人的颜值直线下降。再加上近些年来流行各种微整形手术,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种。因此有些女性朋友们为了想要拥有坚挺的鼻子而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手术。

但凡是手术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大家是否了解过假体隆鼻老了会怎么样呢?不知道的亲们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1、假体隆鼻老了会变塌吗?

一般情况下而言,因为假体隆鼻的材料具有塑性立体性,而且其主要选择的是呈现L型或者是I型形状的材料,因此并不会出现变塌的情况。我们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主要是将假体放入鼻腔里面将皮肤撑开,使得鼻部变高。因此在选择材料上面要十分慎重,不选择一些质量不好的材料,一般就不会出现假体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是出现假体变形凹陷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2、假体隆鼻老了会变宽吗?

因为假体隆鼻并不像玻尿酸一样具有流动性,其属于单个的立体性,因此只要医生将其雕刻好的假体正确放进去,鼻子形成的宽度怎么样,老了以后就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如果选择了一些质量不好的硅胶假体材料,其稳定性差,或者是选择一些三无的硅胶产品,也容易导致假体变形,从而导致鼻梁变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