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油性皮肤千万不能使用

2017/10/9 10:5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可以用来护肤的,它对于一些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我们可以在洗完澡之后敷一层橄榄油,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橄榄油是一种比较昂贵的油,而且它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健康的,因此会有许多人家使用这种油来炒菜。除此之外,它还可以用来按摩身体。其中,也会有一些人拿橄榄油来护肤,但实际上只有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才可以直接使用在我们的脸上。因为这样可以减少我们面部的过敏反应,同时还可以滋润我们的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不过,一些皮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人则不要使用这种方法,否则会使皮肤更加油腻,这样时间久了也可能会长一些痘痘。另外,一些干性皮肤的人是非常适合在冬天来使用橄榄油护肤的,因为这样可以起到长久保湿的作用。

我们在洗完澡之后,会发现我们皮肤上的毛孔已经打开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洁面剂清洗面部,然后再敷一层薄薄的橄榄油,这样的效果是非常棒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因为它是需要敷在脸上的,因此我们对它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在购买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地选择,尽量选择一些高质量大品牌的产品,因为这样会让我们使用得更加放心。

除此之外,用在脸上的橄榄油在使用之后尽量将它们放在冰箱冷藏室之内保存,这样可以使它们保存得更久,也不容易使里面滋生细菌。因为我们平时在炒菜时温度都会比较高,即使油里面有细菌也会被高温杀除。所以日常用来炒菜的油是无需放在冷藏室之内的,而用来护肤的油则一定要放在阴凉处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