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太大了怎么办好 难道只有整容才行吗

2017/10/9 16:39: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看着小巧又高挺的鼻子,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生来就会有自己想要的一切。整容是一个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好看的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个条件。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变先天的不足,比如很多人的鼻子比较大,使得整个脸部显得十分不协调。如果一个人有经济条件并且能够接受的话,可以选择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的鼻子形状,但是很多人并没有这个条件或者是并不想要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这时候我们就会思考,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人类这么聪明,所以办法一定是有的。比如在空闲的时候,可以用手捏住自己的眉骨中间部分,然后用合适的力度向上提,反复这个动作。长时间以后会让我们的鼻梁变得更加高挺,同时还会让我们的两个眼睛间距变小,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深邃。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经常的将自己的鼻孔捏住,同时闭上嘴进行憋气,直到憋气到无法忍受的时候松开双手,这样会让我们的鼻翼变小。

还有一种方法是捏住鼻孔之后进行跳跃运动,在地上跳跃前进。要注意的不能够将鼻孔捏死,而是要给两个鼻孔留一些空隙,以保证呼吸。这样的动作虽然看上去比较滑稽,但是相对来说这个动作还是比较有效果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坚持两个月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这些方法都是需要坚持的,不会像整容那样立竿见影,而且效果也不会像整容那么明显,但是整容很容易留下后遗症,而且整容之后我们的面部有时候会不自然,所以说如果不想整容,就坚持这样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